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生日含义

11月12日〔木星?悬吊者〕 代表人物:孙中山

> > 个性坚忍,谦恭有礼,具有牺牲奉献的精神;> >

> > 智慧很高,好学不倦,做任何事都会全神

> > 贯注,全力以赴。

> > 优点是具有坚强的意志及崇高的理想;仁慈、敏感,心地善良。> >

> > 缺点是过於慷慨,常常为了别人牺牲自已的利益。

我的生日含义果然是准(大多数),哈哈!!
从以前到现在,我都是那样,但我可不是那么的友善或慷慨。。
唉,牺牲也是一种快乐嘛。。
或许, 那也是一种能让社会接受我的办法。。
牺牲不一定是为了别人,它也可以给予个人的满足感。。
也许我有时无法说“不”,但我还是觉得开心,
因为我能与别人分享快乐。。

切记:有时候不能抵抗别人的邀请也是一种缺点哦!!


唉,可见我有多无聊啊。。
必须加油咯!!

4 comments:

LasVen said...

Learn to say "NO"! gambateh ne..

Asuka Kumiko said...

haha.. yaya..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 i understand.

Asuka Kumiko said...

u understand??